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三位金顶奖设计师作品将集聚雄安定义时尚新高度

2018-08-27 14:44: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7日电 记者近日从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了解到,张肇达、王玉涛、曾凤飞三位金顶奖设计师作品将于9月15日相聚雄安,通过在雄安一号秀场举办的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开幕式暨金顶秀,共同对当前时尚风潮细致解读,引领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定义雄安时尚新高度。

张肇达

  第1届、第9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张肇达是金顶奖史上第一位获得两届“金顶奖”的设计师,是20世纪80年代就走向世界的中国时装设计的拓荒者;在市场与艺术之间创造平衡,主张品牌经营与艺术创作并重;在中国时尚界颇受关注,被誉为中国时尚界的传奇设计师。他的设计作品将在本次活动中,压轴出场。“雄安,时代与国家赋予的历史新使命。我非常荣幸参加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我期待着白洋淀引领中国服装科技时尚走向伟大而灿烂的未来。” 张肇达说。

王玉涛

  第15届、第21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奖者王玉涛的服装设计风格主打青春时尚潮牌,紧跟时代潮流,在设计与娱乐领域知名度颇高,具有明星设计师的光环。在文化传承方面,王玉涛多次将金鱼、熊猫、风筝、招财猫等最具代表性的亚洲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相结合,用作品完美诠释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当下的中国,给服装产业带来很多发展机遇。希望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能够借着东风在雄安刮起一阵时尚新风潮,并对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王玉涛说。

曾凤飞

  曾凤飞是第16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奖者,多年来一直深耕中式服装设计领域,秉承自己的设计理念,将品牌成功打造成为独特的现代中式男装品牌的领头羊。他表示:“过去,雄安以男装品牌聚集而广为人知,现在,雄安举办国际服装文化节,以文化融合、传承创新为根本,这是雄安助推产业转型创新、体现雄安质量的明智选择。我也是做男装的,一直坚持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我非常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雄安、为中国时尚产业出一份力。”

  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被誉为中国服装设计界的“奥斯卡”,是中国服装设计界的最高荣誉。设立的20年间,不仅反映了中国服装设计的发展进程和成就,而且对中国服装设计的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引领作用。因其专业性强、权威性和含金量高,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得到时尚界的广泛认可。金顶奖对设计师参评资格要求高,且每年只产生一位获奖设计师,使其在中国时尚界具有无可比拟的地位。一直以来,设计师们都把获得“金顶奖”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理想目标。

  定于9月15日至9月17日举行的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旨在展示雄安地域文化、特色文化,助推产业转型创新,体现雄安质量。本届服装文化节以“幸福生活,时尚雄安”为主题,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新华网主办,容城县人民政府、容城县服装商会承办。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0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