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将使用统一标识涂装式样

2018-08-28 08:52:2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将使用统一标识涂装式样

  近日,省住建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式样的通知》提出,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城市管理执法执勤用车标识涂装式样要完成统一,2018年底前全部完成。

  通知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对现有执法执勤用车进行全面清理,依法规范车辆现状,完善车辆信息,在此基础上,按照文件要求对车辆编号登记造册。车辆编号以市为单位统一编排,一车一编号,不得一号多用。各市城市管理部门要合理分配所辖县(市、区)车辆的编号号段。严禁非执法执勤用车使用涂装。

  全面开展执法执勤用车的更换涂装工作,执法执勤用车更换涂装期间,要注意合理安排,有计划进行,防止因此影响正常执法工作。

  全面加强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各单位要建立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制度,明确执法执勤用车责任人,规范执法执勤车辆使用。对违规使用车辆的,要严肃追究责任。(记者杨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1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