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铁文工团赴雄安新区雄县慰问演出

2018-08-27 13:09: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7日电(记者孙丹 通讯员朱峙委)8月24日,中铁文工团赴雄县进行专场慰问演出,以此感谢雄安新区各部门对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感谢沿线人民群众对建设高铁、打好雄安新区建设基础的无私奉献,中交建、中建一局等参与京雄城际铁路建设的相关单位及黄湾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

  京雄城际铁路是承载千年大计运输任务、支撑国家战略的重要干线,对于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支撑建设雄安新区具有重要意义。该铁路起自京九铁路李营站,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霸州市,终至雄安新区雄县,正线全长92.4公里,全线设五座车站,目前正紧张施工中。

  当晚七点半,雄县雄州镇黄湾社区广场灯光璀璨、笑声一片。演出以“新时代,我们再出发”为主题,在大型合唱《起航雄安》中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中铁文工团献上了歌曲、相声、朗诵、杂技、舞蹈等节目,观众热情高涨,拍手随声跟唱。

大合唱《起航雄安》。雄县县委宣传部朱峙委供图

相声《欢声笑语》。雄县县委宣传部朱峙委供图

杂技《邹燕展翅》。雄县县委宣传部朱峙委供图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