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雄县:合理利用中水 节约自然资源

2018-08-10 11:08:31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合理利用中水 节约自然资源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雄县住建局城管大队精心研究,统筹规划,合理施策,充分利用县污水处理场处理后的中水开展城区路面洒水降尘工作,每天可节约地下水1200吨。

  通过实地调研、认真谋划,在县污水处理场规划建设了中水取水站一座,并设置取水口6个,可同时为多辆环卫作业车进行及时补水,极大满足了夏季环卫作业车辆用水需求,不仅提高了环卫作业车辆运行能力、运行速度,还增加了道路洒水频次,有效改善了空气质量,为大气污染治理作出了贡献。

  

道路洒水降尘作业中。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30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