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体育运动中心正式使用 8月继续免费开放

2018-08-08 21:3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导语】雄安新区容城体育运动中心是雄安新区唯一一座综合性体育场馆,自今年5月14日起试运行以来,一直对外免费开放。今天,在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容城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从此雄安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文化体育资源,拥有了自己的专业体育场馆。

  【正文】早上八点零八分,容城体育运动中心内的一场篮球比赛将场内气氛点燃,这个场馆从今天起开始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

  【同期】篮球运动爱好者 叶海涛:我是高碑店人,我们几乎一个星期来一次,我们那也有球馆,但是这边的设施和环境氛围特别吸引人。

  【正文】自北京万馆体育运营管理体育运动中心以来,场馆从硬件设施和服务上都有所改变,同时在上半年举办了多场文艺活动。

  【同期】北京万馆体育副总裁 陈强:今年上半年提供了“狼牙山京剧汇演”包括“五一劳动者杯”乒乓球赛,包括日常做的一些群体活动。

  【正文】作为雄安新区唯一一座综合性体育场馆,不仅要提供一个优质的运动场所,也要努力为雄安新区文化驱动发挥积极作用,成为京津冀文化进一步交融的纽带。后期场馆将持续进行升级改造,引进更多高品质体育文化资源。

  【同期】北京万馆体育副总裁 陈强:我们接下来准备增设羽毛球场地,计划要把游泳健身馆快速通过改造,能够使游泳馆尽快恢复使用。在游泳馆这边增加健身房、瑜伽房等服务设施,满足不同的老百姓健身需求。下半年计划把京津冀的健美操、篮球赛、体育论坛、文化演出(引进来),年底还要打造一系列“戏聚雄安”的活动。

  【正文】结合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场馆通过差异化服务,分时段收费的方式,降低当地群众健身门槛,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多种品质服务。

  【同期】北京万馆体育副总裁 陈强:(希望)打造一个雄安的文体综合体样本,文化才是一个城市的根源,我们愿意做这个使者,真正把国内最好的体育文化资源带到雄安。

  【正文】据了解,今年八月,体育运动中心仍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在8月11日,“雄安新区首届职业篮球公益赛”,将在体育运动中心精彩呈现,由北京控股男篮对阵河北翔蓝男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9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