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名单公布!40所重点职业院校来雄安招生

2018-04-29 11:19:49 来源: 雄安发布

  4月27日,雄安新区就业培训、职业品质提升启动会在中国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举行。由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联合编印的两万本《重点职业院校招生和新市民常识宣传手册》将陆续发放至新区三县各镇村有学习较高技能愿望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手中,为雄安新区培养符合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急需人才和促进新区百姓向新市民转变提供帮助和支持。

  重点职业院校为新区培养未来急需人才

  据悉,由新区相关部门精心筛选并编印成册的《重点职业院校招生和新市民常识宣传手册》,包含40所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较高的实训水平、宽广的就业平台、良好的社会信誉的高品质职业院校,其中多数专业符合雄安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可供有学习较高技能愿望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选择。

  同时为更好地实现新区群众向市民的转变,更快地融入城市生活,手册还融合了新市民常识和金融理财知识,鼓励引导新区群众尽快适应身份转换面临的挑战,更好、更快地融入城市生活,实现村民向市民的转变。

  “线上+线下”“村委+网点”助力青年择校

  即日起,新区公共服务局、综合执法局、工商银行雄安分行将联手通过提前预热、有关负责人走村入户发放、乡镇驻村干部助力推进、三县工行分支机构开展“线上+线下”“村委+网点”等方式,于五一之前全方位多手段地发放《重点职业院校招生和新市民常识宣传手册》,启动招生活动。使有求学愿望的青年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学校的招生情况,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责任编辑: 陈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2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