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燕赵晚报

河北省物价局要求加强“五一”市场价格监管

2018-04-28 16:06:03 来源: 燕赵晚报

  河北省物价局日前下发《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加强“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重点对商贸流通领域、游览景点门票、公共停车收费、商业银行价格公示等进行监督检查。

  《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大节日市场价格巡视和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严肃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行为,不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经营者之间相互串通涨价行为,哄抬价格行为,散布虚假涨价信息行为以及利用虚假标价等价格欺诈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强化监测分析预警,保障群众生活。

  《通知》还要求,各地要畅通群众价格权益诉求渠道,节日期间安排专人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记者 翟开矿)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61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