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雄安新区三县监察委员会陆续揭牌成立

2018-02-12 09:02:12 来源: 雄安发布

  原标题:揭牌了!雄安新区三县成立新机构

  近日,雄安新区三县监察委员会陆续揭牌成立。

  安新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2月3日,安新县举行监察委员会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杨宝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虎林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安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孟小龙任安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后,安新县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

  县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整合了全县反腐败资源力量,实现了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雄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2月6日上午,雄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万树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孟伟国共同为监察委员会揭牌。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雄县县委把深化改革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雄县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

  容城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2月6日下午,容城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商少璞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志军共同揭牌,并看望监察委员会机关干部。容城县委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容城县深化国家政治体制改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