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一标”春节假期不停工

2018-02-10 17:53: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月10日上午,从中建三局雄安项目新春慰问暨春节施工誓师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作为雄安新区“第一标”——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春节假期将有4000名员工坚守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高要求高标准推进建设任务。

建设者代表领取慰问品。 刘东尧 摄

  活动中,项目建设方为建设者送上新春问候,现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全体建设者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作风,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体建设者宣誓。 刘东尧 摄

  中建三局在假期为建设者们准备了包饺子、吃年夜饭、整点抢红包、集体看春晚等暖心活动,让大家在工地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刘琪)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