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见闻

雄安新区种下了第一棵“光伏树”

2018-02-10 10:13:34 来源: 雄安见闻

  原标题:能发电,还有WiFi!雄安新区种下了第一棵“光伏树”……

  2月8日下午,雄安新区完成“种”下了一棵有帽子的奇怪“树”。奇怪“树”奇在哪儿?这棵“树”不仅能绿化,它还是一棵发电树、信号树!它就是由十一科技研发的“光伏树”,现在正式落户安新县国家电网景区供电所并完成发电。

雄安新区第一棵“光伏树”建成。

  什么是“光伏树”?就是将各种树的造型和光伏组件结合,制成的仿生型独特光伏发电产品。

  “光伏树”兼具绿化、发电、景观、生活、扶贫等多种功能,是光伏发电系统的高度智能集成,还设计有储能功能、互联网功能等。白天,光伏树可发电供家庭日常用电需求,晚上又可以变身景观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