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7:28: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4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为激发容西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建设雄安、发展容西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6月29日至7月2日,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容西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专职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容西管委会供图

  6月29日下午,容西管委会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谋划、部署、推动新区建设的伟大历程,感悟设立新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战略使命,进一步学习雄安新区“1+4+26”规划体系。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启动区,感受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依次参观了雄安体育中心项目、中国电信智慧产业园项目。在容西片区楼堤大桥,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容西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分包单元对项目一线工人进行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一线工人中间。

容西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容西管委会供图

容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慰问一线工人。容西管委会供图

  7月2日上午,容西管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班子成员恳谈交心会,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有关章节和倪岳峰书记在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容西片区建设,扎实做好群众回迁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宜业宜居的幸福容西。

  7月2日下午,容西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专职社区工作者集体参观了雄安新区廉政教育展,深入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参展人员认真聆听讲解,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在签名墙上签字,做出“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的庄严承诺。

  容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动力,展现出容西管委会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容西管委会将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