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祝贺!雄安这些项目在省级比赛上获殊荣

2022-07-05 15:5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5日电(李元闯)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省级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观看量达1172万人次。在本次大赛上,雄安新区多个参赛项目获奖。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分为制造业、服务业两个主体赛和青年创意、劳务品牌、乡村振兴三个专项赛。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营造了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大赛亮点纷呈,雄安新区共征集17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新区初赛选拔推荐7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雄安新区“雄安政务管家”荣获劳务品牌专项赛省级决赛二等奖,将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星网相随-基于北斗+5G+无源室分的室内和地下定位创新服务”项目荣获主体赛制造业优秀奖;“白洋淀不夜城‘一城三星’”项目荣获主体赛服务业优秀奖;“基于电力物联技术的综合管廊电力舱智慧运检体系建设”项目荣获青年创意专项赛优秀奖。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