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共青团
阅读正文

“求学的路上,不能让一个孩子因为困难掉队”

2021-10-19 17:02:30 来源: 雄县共青团

  “求学的路上,一个孩子都不能少,不能让孩子因为任何困难掉队”,一句朴实的话,表达了爱心人士李铁最真挚的愿望。

  10月18日下午,爱心人士李铁在共青团雄县县委书记史润夏、副书记郭小菲的陪同下来到昝岗镇中学开展慰问活动,给学校需要帮助的学生送来了慰问与祝福。

  初次见面,李铁和受资助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其品学兼优的优秀品质提出表扬。李铁说,以后愿意为类似情况的同学提供去自己公司参观的机会,希望他们继续坚持下去,见到外面更广阔的美好。

  该同学表示,认识李铁叔叔非常高兴,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奉献爱心、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关心。

  学校领导对团县委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