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同时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2021-09-24 08:40:45 来源: 河北日报

  根据气象部门天气形势预测,结合当前防汛形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9月23日16时在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及雄安新区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防汛责任人要在岗在位,加强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据气象预报,经会商研判,省水利厅决定,于9月23日16时,在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和雄安新区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各级各部门责任人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继续做好水库、闸涵等水工程科学调度,加大河道堤防巡查力度和应急处置,确保安全度汛。(记者潘文静、赵红梅)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