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双节文旅市场联合督导检查

2021-09-23 14:05: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3日电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假日文旅市场监管相关要求,督促雄安新区文旅行业做好假日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18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组织牵头,联合宣传网信局、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等单位开展了双节文旅市场联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检查雄县宋辽边关地道。中国雄安官网发

  督查组先后来到白洋淀景区各旅游码头、荷花大观园等主要景点、白洋淀国际旅行社、雄县宋辽边关地道以及三县上网服务娱乐场所等重点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就规范经营行为、文旅市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消除风险、消灭隐患,以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秩序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