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7大类11个项目 河北启动河湖周边村庄和主要污染源调查

2021-09-15 08:43:0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日前,河北省河长办印发《全省河湖周边村庄基本信息和主要污染源调查工作方案》,标志着河北全省范围内河湖周边村庄基本信息和主要污染源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秋日的滹沱河美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摄

  此次调查范围为河北省河湖保护名录内所有设立村级河湖长的村庄,调查内容包括村庄基本信息、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入河(湖)排污口、农村黑臭水体、其他污染源等7大类11个项目。调查旨在摸清河湖周边村庄底数,了解掌握村庄基本信息和主要污染源情况,形成全省河湖保护名录内河湖村庄名录库,初步构建村庄污染源信息数据库,为科学制定河湖长制工作目标任务和各级河湖长履职提供基础数据支持。(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