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移动助力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分会场举办

2021-09-08 17:06: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5G平均下载速率达620Mbps

  雄安移动助力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分会场举办

  中国雄安官网9月8日电(李元闯)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分会场活动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通信保障部门,雄安移动积极作为,为会场通信质量贡献力量。

雄安移动专项活动保障小组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为全力保障本次活动通讯畅通,在接到保障通讯通知后,雄安移动立即成立专项活动保障小组,制定活动专业保障方案,明确各项分工,并将两个活动会场、雄安主干道及高铁站纳入重点保障清单。

  为了做好活动前网络测试工作,雄安移动加派测试人员对重保区域进行网络测试,后台监控人员通报故障站点,维护人员连夜对故障基站进行维修。根据第一轮测试结果,初步确定优化方案,雄安郊野公园紧急开通微站1个,调动应急通信车一辆。仅用两天时间,雄安移动通过前后三次网络测试排查,全面提升了活动重保区域的网络质量。

雄安移动员工检查井下光缆走向。中国雄安官网发

  直至活动结束,雄安郊野公园、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酒店、道路及高铁沿线基站运行正常,各场地4G下载速率均在50Mbps以上,5G平均下载速率达620Mbps,满足了活动举行及现场参会人员用网需求。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