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

2021-09-16 10:05: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6日电 9月14日,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武贵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武贵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科技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速推进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创造条件、夯实基础。北京科技大学历史悠久,在材料科学等方面独具优势,与新区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深入参与新区科研、教育、产业等领域发展,助力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武贵龙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学科、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实地考察,对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为新区取得的发展成效感到振奋和鼓舞。北京科技大学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当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区实际需求,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交流合作,为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更多贡献。

  北京科技大学领导权良柱、孙景宏、张卫冬,新区领导田金昌、王永杰、王纪平,北京科技大学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