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中国雄安集团2021年度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1-09-03 19:29: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日电(实习生李雪娇) 2021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为强化工程质量提升,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致力打造“雄安质量”, 9月2日下午,中国雄安集团2021年度“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启动区128项目预制管廊安装现场举行。活动由中国雄安集团主办,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承办。中国雄安集团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东,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琼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国雄安集团2021年度全国“质量月”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盛智平强调,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各参建单位要把“质量月”活动要求带到现场、带到各企业中,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示雄安集团的工匠精神、各企业的优秀品质,进一步优化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全面落实质量管理,全面增强质量意识,全面夯实活动成效,按照“雄安质量”要求,为群众回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各项配套设施。

  启动仪式上,张耀东发表以“深入落实‘质量年’工作部署筑牢新区基础设施质量根基”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将以“质量月”为抓手,全面提升质量意识,全面聚焦“雄安质量”,全面推行科学方法,切实强化工程质量提升,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致力打造“雄安质量”。

  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琼表示,承建雄安项目,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职责,同时也是国家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更是企业向世界展示自己窗口的机会。站在“创新”与“质量”的时代交汇点上,做好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工作势在必行。

活动合影。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中国雄安集团安全质量部副部长于俊红主持启动仪式,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进行了宣誓。此外,优秀班组长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从各自工作出发,进行了表态发言。

  此次“质量月”活动,聚焦“五新”目标,务求实用、实际、实效,重在激励参建企业勇担当、敢作为,在各类检查、观摩、竞赛等活动中奋勇争先,实现互相促进的良好效果。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学光,雄安雄商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轨道快线公司总经理盛宇平,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拥军,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鹏飞,中国雄安集团及子公司、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