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容和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09-03 19:29: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3日电(李元闯)9月2日,河北雄安新区容和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容东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容和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河北雄安新区容和志愿者协会以建设一流志愿服务组织为目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加快壮大志愿队伍,不断推进容东片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在雄安新区志愿服务事业中发挥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成为展示容东形象、彰显容东魅力的城市名片。协会的成立,有力推动了容东片区志愿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标志着容东片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出新的步伐。

  下一步,协会将着眼大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解决社会焦点问题的重要作用,在服务社会上作出新贡献;建立健全机制体制,进一步加强社区级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发挥协会组织协调服务职能,完善注册志愿者招募机制,加强志愿服务行动管理,建立健全管理办法和培训机制,在建强队伍上发挥新作用;充分利用各类社会资源,通过资源整合,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在塑造品牌上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6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