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冯树臣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2021-08-18 09:07: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 8月17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冯树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冯树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对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国家能源集团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新区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加速推进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努力为承接疏解打好基础、创造条件。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聚焦新区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聚集优势资源力量,在绿色能源建设、碳中和碳达峰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新区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软硬件条件,提供全方位“保姆式”雄安服务,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冯树臣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总体情况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雄安新区4年来发生的显著变化、取得的优异成绩,更加坚定了积极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加大在新区智慧能源、能源服务、科技环保等方面的布局力度,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与新区开展深入务实合作,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更大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新区和国家能源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3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