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阅读正文

雄安三县最新通知!事关疫苗接种,你一定要知道

2021-06-29 09:21:50 来源: 雄安发布

  日前,雄安三县疾控中心发布消息称,7月1日起,根据国家和河北省统一安排,将不再组织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第一剂次灭活新冠疫苗满21天的市民朋友,需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

  雄县

致雄县全体居民朋友:

  自6月10日-30日,雄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活动,此次活动已接近尾声。7月1日起,根据国家和省统一安排,将不再组织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届时,您如果想接种新冠疫苗须到指定的接种点并需要提前预约。请接种第一剂次灭活新冠疫苗满21天的居民朋友们,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如果您还不清楚自己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时间,请参照下表作出安排。

  7月1日起,我县将暂停部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疫苗接种。为避免因此带来的不便,请全县居民朋友们抓住最后几天集中接种窗口期,及早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为我县尽快建立免疫屏障,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雄县疾控中心

2021年6月27日

  容城县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自6月10日-30日,容城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活动,此次活动已接近尾声。7月1日起,根据国家和省统一安排,将不再组织集中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请接种第一剂次灭活新冠疫苗满21天的市民朋友们,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如果您还不清楚自己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时间,请参照下表作出安排。

  到6月30日,我县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将告一段落。为此,请全县居民朋友们抓住最后几天集中接种窗口期,及早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为我县尽快建立免疫屏障,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安新县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

  自6月10日以来,安新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活动,此次活动已接近尾声。请接种第一剂次灭活新冠疫苗满21天的居民朋友们,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如果您还不清楚自己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的时间,可参照下表作出安排。

  7月1日起,我县将暂停部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疫苗接种,如此后您想接种新冠疫苗,需到指定的接种点进行接种。为避免因此给您带来不便,请全县居民朋友们抓住最后几天集中接种的窗口期,及早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

  为我县尽快建立免疫屏障,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安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