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大学生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1-06-23 08:41:32 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

  为更好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高校毕业生的积极作用,有效帮助大学生加强岗位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为满足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雄安公服发[2020]107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招聘一批大学生,从事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容城县户籍或者拥有容城县居住证的常住人口,毕业五年内、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含民办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自愿从事公益性岗位工作,且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2.具备容城县2021年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开发计划表岗位要求条件;

  3.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4.未申办营业执照或在其他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二、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最长为三年,签定就业援助协议(一年一签),并严格执行三年退出机制,三年后自动解除协议。

  三、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补贴实行先发后补,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我县目前最低工资标准1900元/月)。社会保险补贴给予补贴单位部分包含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含生育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本人承担。

  四、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和《容城县2021年大学生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到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1室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至6月30日(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5612886

  五、人员录用

  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双向选聘,由县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实施双向精准匹配对接,如所报岗位满员则进行调剂。

  附件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