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将开展“送岗到家、就业先行”系列招聘会

2021-06-23 18:05: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3日电 为促进雄安新区百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常态化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雄安新区定于6-8月开展“送岗到家、就业先行”系列招聘会,高频次、精准化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为技能人才、脱贫劳动力、残疾人、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回迁群众等重点群体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为重点建设项目和各类企业招人才、搞服务、解困难,助力新区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

  本次系列招聘会首场活动“雄安新区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以“就业提升自己,服务照亮他人”为主题,将于6月24日9:00-14:00在容西大水大街办公区D111举办。组织1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家政、保洁、保安、绿化、餐饮、酒店、物业等300余个就业岗位。线上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国聘雄才网(https://xiongan.iguopin.com/)进行岗位信息发布、查询及求职登记。同时还将通过“政通雄安”“国聘发布”等官方抖音账号,在每期专场招聘会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以“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形式进行实时互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建议所有入场人员在进场前配合会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河北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需在招聘会当日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参会求职者务必携带身份证,入场后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并配合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秩序管理,做到安全有序文明求职。

  联系电话:0312-5629984

  企业报名邮箱:sunhao@xitalent.com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