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第三届京津冀(雄安)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展览会在容城县开幕

2021-04-11 18:40: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1日电(记者黄海)4月10日,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京津冀(雄安)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展览会在容城县开幕。

第三届京津冀(雄安)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展览会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参展商、200余家专业采购商及30余个自发组织的考察团参与。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协会今后将聚焦“五新”目标,着力构建应急指挥体系、风险防范体系、应急救援力量体系等六大体系,努力推进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工程、智能应急系统建设工程、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工程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奋力为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新区消防科普理念、丰富消防科普形式、增强消防科普效果起到了引领、促进和示范的作用。同时,更多的安全防范产业落户雄安,将有力地促进雄安新区安全防范产业的研发和应用,为新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第三届京津冀(雄安)社会公共安全、消防产品展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展会期间,活动方举办了消防展论坛,华为、眼神科技等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利用科技力量赋能雄安公共安全”“探索智慧社区安全防范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举办此次展会,旨在引进安防、安保、消防、应急等公共安全企业和产品进行展示,并积极搭建参展企业与央企、政府各部门的沟通桥梁和纽带,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到雄安在建的项目中去。同时为行业观众提供一个了解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建设的机会,助力安防、消防应急产业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董明德表示。

展会期间,雄安新区森林消防队受邀在会展现场进行展示。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