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田金昌到容城县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21 10:26: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1日电(记者封俊龙)1月19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就村“两委”换届工作到容城县平王乡李郎村、平王村进行包县联乡专题调研,认真听取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安排、推进措施及存在的问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矛盾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田金昌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新一轮村“两委”换届之年。村“两委”换届直接关系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村“两委”换届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田金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就矛盾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刘东尧 摄

  田金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服从”,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换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以村“两委”换届小目标的实现,确保未来5年建设美丽新家园、带领群众共同富裕大目标的实现;要进一步维护大局,做好突出矛盾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稳定、有效进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切实选出思想政治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群众拥戴的村“两委”班子和“领头雁”,带领群众融入新区建设大局,共享新区发展成果;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保护好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新区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容城县委主要负责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