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家口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揭牌

2020-12-25 22:38: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5日电(记者崔利杰)12月23日,张家口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在容城县正式挂牌营业。揭牌仪式上,张家口银行有关负责人与合作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据介绍,张家口银行作为全国首批获准在新区设立分行的城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已覆盖全省,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为市场定位,并不断通过金融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把金融科技作为战略重点,助力燕赵大地发展。目前,该行资产总额269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4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97亿元。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正围绕实现2022年建设目标,大力推动容东片区、高铁站片区、启动区、起步区四个重点片区建设。希望张家口银行立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新区与张家口在省内的“一体两翼”发展,聚焦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绿色金融的发展方向,与新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建设理念相结合,加强与雄安企业的良好合作,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张家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席照海表示,张家口银行服务领域不断拓宽、金融产品日益丰富、服务方式更加多元。雄安分行开业后,将着力打造金融科技创新试验区和智慧产品研发示范区。将主动融入、精准服务好新区规划建设;实干担当,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能力;创新发展,满足新区多样化金融需求。张家口银行将把握新区建设发展机遇,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