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司机之家暨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12-25 17:48: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5日电(李元闯)12月25日,雄安新区司机之家暨志愿服务站启动仪式在雄县召开。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司机之家暨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同时宣布司机之家暨志愿服务站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了解,司机之家暨志愿服务站以解决卡车司机行驶途中的痛点为出发点,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精神压力大、工作生活艰苦的卡车司机的痛点,切实改善了行业工作环境,为司机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港湾。

  中国石化河北雄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国石化将以河北特色的油滴平台为依托,围绕司机之家打造专属版块,完善司机之家洗衣、餐饮、洗车等多项服务的线上操作,同时进一步开发各项新功能。利用该平台不断优化客户使用体验、提高客户黏性、吸引新客户注册参与,最终形成“享油滴实惠、乐美好服务”的油滴生态圈。同时为雄安新区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的清洁能源,形成多能互补的能源供应结构,结合新区建设时序,与各清洁能源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助力雄安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