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1 17:43: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1日电(李元闯)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雄安新区“走基层”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工地等基层单位,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理论宣讲。

“走基层”宣讲团在雄县进行宣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主要是新区及三县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宣讲团成员每到一处,都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地解读。同时,宣讲团成员还立足本地区本行业各项实际,根据受众年龄、职业、身份等不同特点,围绕“深化农村改革”“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生产生活的重大关联,并与现场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走基层”宣讲团在工地宣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走基层”宣讲团成立以来,足迹遍布三县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着力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干部群众家门口,确保他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有力推动全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