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2020-09-14 08:49: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事关你我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戳视频,一起看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片,共同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片由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指导,邀请新区信息安全专家、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为有效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雄安新区于9月14日-9月20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举办网络安全素养培训以及网络安全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工地等重点活动,在雄安新区营造浓厚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8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