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医院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安新县医院恢复正常诊疗的公告

2020-07-19 10:39:19 来源: 安新县医院微信公众号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我院已全面恢复诊疗活动。为防止疫情传播,确保广大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请关注以下公告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进入医院,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二、就诊时,请按医院标识指引,从规定出入口进出。

  三、就诊前,请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回答相关询问。隐瞒流行病学史及发热等症状者,需承担法律责任。

  四、所有就诊者均需经过预检分诊后才能就诊。

  五、为尽可能减少交叉感染,请就诊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保证一个诊室只留一名患者。

  六、请您及您的陪同人员均携带身份证实名就诊,并留下有效的手机号码,以方便在需要的时候能第一时间联系到您。

  七、住院患者如确实需要陪护,应尽可能固定陪护人员,并出示陪护证进入医院。

  八、为了住院患者安全,所有病区谢绝探视!

  九、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医院严格执行陪护制度,以下人员谢绝陪护:1.近14天有疫区接触史的人员;2.有发热等不适症状的人员。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与谅解!

安新县医院

2020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0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