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白洋淀区域生态治理“红黑榜”(六十二)

2020-07-18 10:23: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黑榜:中交二公局运维的容东片区内部通道道路扬尘问题严重

  为深入贯彻落实陈刚书记在《关于2019年度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结果的通报》中作出的批示要求,强化雄安新区建设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容城县分局对辖区建设项目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容东片区内部通道项目存在抑尘措施未按要求执行情况。

现场图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经查,中交二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运维的1号、3号通道两侧浮土较多,路面清理不到位,车过扬尘较大,道路扬尘污染问题严重,未落实《雄安新区施工场地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与“三个全覆盖”技术方案(试行)》各项环保要求。

现场图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针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已启动调查程序,严格立案查处,坚决“零容忍”,保持打击雄安新区建设项目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0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