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开展“温馨同乐·情暖端午”活动

2020-06-25 19:15: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5日电(李元闯)6月24日,为了给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开展了“温馨同乐·情暖端午”活动。

志愿者在包粽子。中国雄安官网发

  6月24日上午,雄安新区双堂乡志愿者带着粽叶、糯米和蜜枣等原材料到双堂乡政府,为值班卡点人员包粽子。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者包好了300多个粽子。随后,防疫工作人员把志愿者们包好的粽子煮熟,并分别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

防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卡点人员送粽子。中国雄安官网发

  自疫情发生以来,雄安新区全民抗疫,自发组织人员日夜值守各个防疫卡点,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卡点人员送上端午节礼物,表达对他们的感激。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