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调度暨“5·18”经洽会部署会议召开

2020-05-08 08:58:03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调度暨“5·18”经洽会部署会议要求

  咬定目标不动摇 全力推动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

  5月7日,河北省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调度暨“5·18”经洽会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市和雄安新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对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省外贸和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精神,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推动外资外贸商贸流通文旅业发展进行安排,对网上“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夏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各级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加大调度督导协调力度,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要做实包联帮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推动系列扶持政策加快落实,尽快出台进一步做好外贸外资外经工作的若干措施。要突出重点,着眼长远,深入谋划推动外资外贸工作,既要稳住当前基本盘,又要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打基础。要优化数据直报制度,既要准确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又不能给企业添麻烦,为精准支持企业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强调,要抓紧“5·18”经洽会活动组织、签约项目准备、展览展示等工作,创新网上洽谈对接方式、网上传播河北新机遇渠道、网上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新路径,确保举办一届精彩成功的网上经洽会。(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0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