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大兴机场2020年第三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

2020-05-02 10:13:05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大兴机场第三批转场工作启动

  东航部分航班由首都机场转至大兴机场

  4月26日10时13分,前往西安的第一班东航航班MU2104从大兴机场顺利起飞,这标志着大兴机场2020年第三批转场工作正式启动,同时东航也拉开2020年转场大兴机场的帷幕。

  大兴机场2020年第三批转场仅涉及东航一家航空公司。东航计划陆续将首都机场运行的部分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转场完成后,东航在大兴机场执行航班将达到每天111班。

  今年以来,大兴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谋划部署转场工作,调整优化转场方案,科学组织流程演练,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多家航空公司的转场工作。5月3日起,大兴机场将执行2020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

  三批转场完成后,东航、南航等部分航空公司将在大兴机场和首都机场“两场”共同运行。大兴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和接送机的亲友务必提前确认出发或到达机场,以免误走机场。

  如旅客误走至大兴机场,可联系航空公司改签航班。针对“误走旅客”,大兴机场推出“误走标签”。“误走旅客”可在机场问询柜台处领取,凭该标签可优先办理值机、安全检查,通过安检后可免费乘坐电瓶车快速到达登机口。

  如“误走旅客”距离航班起飞时间充裕,仍需前往首都机场出行,可通过出租车、地铁大兴机场线等公共交通方式去往首都机场。(记者曹智 通讯员哈皓然)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