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阅读正文

疫情后白衣天使可免票游八达岭

2020-02-19 10:40:33 来源: 北京日报

  2月18日,记者从八达岭特区办事处获悉,为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线的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八达岭长城景区积极参与延庆区A级景区向医护人员免门票活动,向全国医护人员推出了免收门票政策,以此感谢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最可爱的人。

  八达岭长城景区推出的优待医护工作者免收门票政策,时间从景区恢复运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广大医护工作者无需网络预约,只需要携带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八达岭登城口换取门票,就可以凭票实现方便快捷登城。

  此次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参观的景点除八达岭长城核心景区外,还包括八达岭水关长城和八达岭古长城。广大医护人员可通过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了解景区恢复开放信息。(记者 李瑶)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