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公安厅部署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09:06:2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部署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就做好春节返程高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并讲话。

  刘凯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应对返程高峰、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采取更加科学周密、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守住春运交通安全的底线,筑牢疫情不蔓延不扩散的防线,打赢保安全保畅通硬仗。

  刘凯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检查站和临时执勤点要进一步严密工作流程、强化安检措施,加强与卫生检疫等部门协作,全力做好驾乘人员体温检测等工作。通过增加检查人员、增设检查通道、增配固定发热检测设备等方式,最大限度杜绝严重交通拥堵。要开辟绿色通道、预留紧急通道,优先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和运送医护人员、药品器械、民生物资等车辆顺畅通行。全体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勇于担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先锋。(记者尹翠莉)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