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施宁宁委员:借鉴雄安规划先进经验,做好产业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

2020-01-10 08:48: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月9日电(黄海)“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发展,园区是产业发展的承载与孵化平台,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又是园区建设的基础。”在河北省两会上,河北省政协委员施宁宁就如何规划和完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发表看法和建议。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等关键词,我反复认真学习。”施宁宁委员建议,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可以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先进经验,在规划建设过程中需考虑市政基础设施的同步跟进。她在调查中发现,近年来,产业园区里的新兴产业对园区基础设施有差异化需求,所以需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

  今年的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还指出,着力区域协调,优化高质量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新型城镇化。施宁宁委员建议,乡镇基础设施规划宜结合产业、生态布局规划进一步优化,提高深度、广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