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荷叶茶香 沁雄安 雄安荷叶茶品牌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2020-01-09 17:26: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9日电 1月8日,雄安荷叶茶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刚、大赛评委和荷叶茶相关企业代表等共计50余人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发布会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本次大赛以“荷叶茶香 沁雄安”为主题,依托雄安新区白洋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搭建交流协作平台,面向国内外征集一批富含白洋淀文化元素、具有国际视野和时尚风格的荷叶茶文化创意标识,助力雄安荷叶茶品牌升级,打造出具有雄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

启动发布会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雄安荷叶茶产自雄安新区素有“华北明珠”之称的白洋淀,有着悠久的历史。近年来,“荷叶茶”已逐渐成为茶饮市场的一支新秀。

  发布会现场,高立春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借力新时代的一系列好政策,掀开雄安区域品牌新的历史一页。”

  本次大赛的举办将加快雄安文化资源向文化产业转化,助推优秀传统文化对外传播交流,进一步提升文化雄安的城市品牌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陈媛媛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3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