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19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举办

2019-12-30 11:19:11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2019(第四届)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园区治理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由民建石家庄市委、民建北京海淀区委、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主办。

  论坛对新经济形势下园区现代化治理模式及路径进行解析,讨论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来自京津冀的专家学者,从京津冀园区的现状和中长期远景出发,围绕三地园区体制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了园区现代化治理提升新思路、新时期园区市场化发展之路、新时代园区发展路径等问题,为政府部门决策和园区发展提出了具有科学预见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论坛上,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耀表示,京津冀地区要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和未来科技产业变革的要求,推动园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协同发展。把园区合作共建作为协同发展重要抓手,培育创新驱动新引擎,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肖金成认为,开发区建设应持续进行体制创新,加快产城融合,坚持集约发展、绿色发展之路。(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