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俄罗斯科技合作组织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9-12-10 18:14: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0日电(记者崔利杰)12月9日,俄罗斯科技合作组织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与俄罗斯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主任德米特里·普拉达索夫斯基进行了座谈。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右)与德米特里·普拉达索夫斯基(左)进行座谈。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刘树军对德米特里·普拉达索夫斯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雄安新区的定位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希望俄罗斯各界专家、企业能够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用好明后年中俄科技创新年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加强在科技、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共同为雄安这座未来之城贡献智慧。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德米特里·普拉达索夫斯基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世界瞩目,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能城市的建设理念和对外开放的视野、汇聚全球智慧的勇气,值得各界高度认可和广泛期许。俄罗斯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将会和雄安新区建立常态化联系,希望一批科技项目成果未来可以在雄安落地,共同促进新区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