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网
阅读正文

“惠泽未来 爱满雄安”公益活动在雄安举行

2019-08-26 17:02:02 来源: 人民网

  8月24日,以“惠泽未来,爱满雄安”为主题的支持雄安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暨首批助医助教公益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三贤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支持雄安公益基金揭牌。

  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弥雪表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支持雄安公益基金,是全国首支以雄安为题材的公益基金。要珍惜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科学统筹,精打细算,依法依规管理好、使用好每一分钱,让这颗幼小的种子,在雄安新区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马俊达表示,社会公益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二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希望雄促会的会员企业和雄安当地的企业,将慈善理念融入企业的血液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参与支持雄安公益基金之中,共同为新区的公益事业使劲、加油。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戚学森理事长表示,成立支持雄安公益基金,有着巨大的社会价值,它将为支持雄安文化、教育、医疗等提供了一个规范化服务的平台,执委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践行公益服务宗旨,强化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加强内部治理,创新拓展募捐渠道,管好用好基金。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助推雄安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后,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支持雄安公益基金执委会向雄安新区中小学、县乡镇卫生院进行了首批医疗物资、衣服鞋帽、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的捐助。(尹星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