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15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

2019-07-17 08:57:0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7月16日起

  省应急管理厅15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近日发布《关于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地址变更的公告》,省应急管理厅15项政务服务事项7月16日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

  具体政务服务事项如下:一、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二、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三、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的安全条件审查;四、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的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五、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六、生产、储存烟花爆竹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七、金属冶炼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八、省级范围内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非中央企业及其直接控股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总部)];九、安全评价机构资质审批;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资质审批;十一、煤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审批;十二、开办煤矿企业审批;十三、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核发;十四、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确定;十五、煤矿防突验收。

  公告指出,自7月16日起,以上事项的办理地址变更为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省政务服务大厅,省应急管理厅原业务办理大厅不再受理以上政务服务事项。(记者潘文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