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举办“走进雄安”河北梆子名家雄州演唱会

2019-07-16 13:49: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6日电(记者封俊龙)7月15日晚7时许,雄县包装城广场灯光璀璨、人声鼎沸。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走进雄安—河北梆子名家雄州演唱会”如期开锣,11位名家、22个经典剧目,老中青三代同台演绎让河北梆子戏迷大呼过瘾!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贾楠 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雄县特举办此次演唱会。1000余名戏曲爱好者及群众观看了演出。

  当晚,张秋玲、王丽华、吴桂云、王艺诺、李德全、邱瑞德等名家表演了《三娘教子》《龙江颂》《穆桂英挂帅》《大登殿》《洪湖赤卫队》等名段曲目。演员们用精彩绝伦的演技、声情并茂的演绎,生动刻画出一个个鲜活的舞台艺术形象,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中国雄安官网贾楠 摄

  雄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演出既有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名剧,也有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现代戏。多位名家精彩演绎,为雄县人民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带来一次高品位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