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安新: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为群众持续增添幸福感!

2019-01-23 17:53:10 来源: 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

  2018年,安新县聚焦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实现新突破。当前,容蠡线(安新段)已全线贯通,打通了安新南北交通大动脉,同时该县投资269.4万元完成了容蠡线绕行便道建设、旧徐新线朱公堤桥恢复工程、旧容蠡线、徐水至安新公路等路面挖补工程;投资912万元完成高速引线至容城704盏太阳能LED路灯安装,方便群众出行;投资128万元实施西喇喇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铺设管道3.8万米,解决了4800余人的饮水困难。该县完成了雁翎路永安大街雨水管网改造工程,推进城区道路升级改造,修建、修补环城路、安新中学东侧胡同等路面5000余米,完成中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极大方便了群众享受便捷舒适的医疗服务。据了解,智能城市公交项目和便民市场项目当前已取得实质进展,便民市场已完成征地并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智能城市公交项目已上报新区。

  2019年,安新县将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据悉,新的一年安新县将结合新区总体规划,推进县城微提升微改造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谋划推进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完成同口至芦庄乡道改建、龙化乡至任丘界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和便民市场等建设任务。加快推进供水管网新(改)建项目城区绿化提升改造、新安北堤防洪治理等重点工作。谋划推进容蠡线(安新段)、白洋淀大道绿化亮化项目,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项目和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和再生利用等工程项目,建设一批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同时推进智能城市公交建设,实现通车运营,结束安新县城没有公交车的历史。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