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一步一个脚印 把千年大计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2019-01-23 19:29: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会议现场。刘向阳 摄

  中国雄安官网1月23日电 1月20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主题,开展主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开好年度新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新区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召开2018年度县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委对此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坚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组织召开了一次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为我们作出了示范。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熔铸于血液和灵魂中,锤炼成不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时隔近两年,习近平总书记再赴雄安考察调研,并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令雄安新区上下备受鼓舞、备感激励。新区上下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拼搏竞进,奋发作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千年大计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以高度的实践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自觉投入到伟大斗争中去,不畏艰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高质量高标准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