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省厅召开雄安新区智能交通专项规划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2019-01-23 15:27:27 来源: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1月18日,省厅组织召开雄安新区智能交通专项规划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学习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要求,深化智能交通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协调解决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厅长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政策和总体规划,高效率协同推进智能交通专项规划工作,将雄安新区智能交通打造成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要加强同公安、工信、汽车、通信等部门及企业的协调合作,积极推进规划同各领域、各层级系统建设遵循一致的技术框架和标准规范。要加强规划编制单位协作,在规划内容上做好充分衔接。要注重规划质量、突出雄安特色,把国内外智能交通技术调研成果吸收进规划,积极开展雄安新区智能交通场景征集工作。要同步推进政策研究、车路协同测试等工作,加快筹建智能交通测试基地、推进智能交通重大科技立项工作,统筹推进智能交通技术在骨干高速建设中的应用。

  会议还介绍了智能交通专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智能交通应用场景征集方案。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雄安新区管委会、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工信厅及省交通运输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张贺贺 张胜君)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