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优质幼儿园对接雄安容城 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2019-01-23 15:19: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3日电 为充分发挥北京市朝阳区优质教育资源的带动作用,提高雄安新区学前教育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1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与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举行了手拉手对接签约仪式。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将在未来三年对口帮扶容城爱德蒙幼儿园,助力容城县学前教育发展。

  1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与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为两家幼儿园的“手拉手合作园”牌匾揭牌。雄安新区容城县教育局供图

  据悉,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幼儿园将通过开展管理培训、专题讲座、教学示范、跟岗锻炼等方式,加强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其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双方资源共享。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需要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注入,两家幼儿园的手拉手签约,将助力雄安民办学前教育实现快速发展。

  容城县爱德蒙幼儿园园长胡志超说:“爱德蒙幼儿园将依托松榆里幼儿园先进管理理念和专业业务团队,坚定地走规范、科学、内涵发展道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力争成为省级示范幼儿园,为雄安新区教育三年提升计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4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