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企业搬迁转移政策宣讲座谈会

2019-01-12 11:26: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2日电(记者李晏)为促进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有效开展,加快实现搬迁企业转型升级,保障新区规划建设顺利实施,1月11日,雄安新区管委会召开企业搬迁政策宣讲座谈会,宣传贯彻省政府政策文件精神,征求拟搬迁企业意见,三县拟搬迁企业代表40多人参加座谈。

  日前,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座谈会上,新区综合执法局就《若干措施》中关于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强化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加强环境保护政策支持、落实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建立协调督导考核机制等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政策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设立雄安新区对企业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充分认识搬迁转移对企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省里和新区出台的优惠政策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座谈期间,企业代表认真学习领会政策精神,并结合自身特点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全力配合新区规划建设大局,积极谋划搬迁工作。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搬迁过程中存在的政策、资金、落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部分企业家表示,希望政府能持续跟踪企业的搬迁落地全流程,让搬迁企业有“主心骨”,留住企业的“根”。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雄安企业家们顾大局、识大体的奉献精神,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新区综合执法局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考虑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搬迁提供政策支持和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 孙丹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1003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