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日报

河北群众遇到警情 手机视频也能报警

2019-01-10 09:20:09 来源: 人民日报

  河北“公安110”APP日前在全省范围内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河北省成为全国首家在全省范围开通视频报警的省份。

  “公安110”APP的正式运行,将110报警从电话报警、短信报警,推向了视频报警时代。群众可以将现场情况准确直观地直播给公安机关,还可以帮助公安机关保存犯罪证据;同时APP还推出了“亲友互助”功能,在对出行安全不放心时,可以让亲朋好友实时查看出行人的轨迹位置、周边环境音视频,发现危险后一键报警,具有极强的安全防范价值。

  同时,“公安110”APP还推出了线索举报、寻人启事、悬赏任务等功能,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安全、用户体验更加良好的报警服务平台。(记者 史自强)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4649